• 2010/07/21

    2010-07-21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justyummy-logs/69918380.html

    好久没像人一样写一篇博客了

    我发现人太无聊的时候才会有空写博客,就像现在,那么我以前是不是都过着无聊至极的生活?

    其实每天都想写的 都是回到家就想睡觉或者看个康熙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冰箱里有这么复古的冰激凌哎

     

     

    小时候很爱吃现在觉得味道没有以前的感觉了

     

     

    今天大理特理房间,扔掉了很多东西,这双usacolle的鞋子当初买的时候还有贴扣版本的,早知道多买两双了,555,好喜欢现在都没了,留念下漂亮的底再扔掉

     

     

    要去旅行啦,好期待,嘿嘿嘿

     

     

    愛是爲了擁抱爲了牽手。不是爲了爭吵爲了掉頭

    我说完“懒得跟你说”这句话以后自己好后悔,才发现自己是多笨,

     

     

    新买的眼镜一直没时间去配镜片,因为我应该是不会带的,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哇哇哇,情况飞速发展啊,幸福的类
    回复sowon说:
    啲哩哩哈哈哈
    2010-07-24 22:23:19